mikage

♥DOKIDOKI心跳夏日♥周受同萌暑期活动

夏日♂楷楷暑期活动不来一发吗?

周泽楷受向同萌:

放楷楷镇一下



阳光,沙滩,海浪,仙人掌,还有一只楷楷喵~炎炎夏日,大家有没有很多dokidoki的脑洞呢?如果回答是肯定的,那就来参加我们的暑期活动吧!


♥柠檬薄荷气泡饮♥图文接龙游戏


写手看这里→规则:按照CP分组,由各组的第一个人依据CP写一篇文(至少1500字,无上限),下一个人接住上一个人的情节续写,两棒间隔最多48小时。


每一棒写完后发在lofter上并标注相应CPTAG和活动TAG”2017周受暑期活动”


画手看这里→规则:按照CP分组,根据顺序绘画,每个人只能看上一个人画的东西,并用自己的画风画出,允许创意发挥的改动。


每一棒画完后只可传给下一棒的人,待一轮结束后,由“周受同萌”官方LOF整合发布,各位画手可将各自作品发布到LOF,欢迎各种画风(包括火柴人)


 


可同时报名多组CP,请合理分配时间哟。


报名请在此条LOF下评论并说明CP及写手/画手,具体分组将在参与名单确定后放出,大家要时刻关注哦w


报名时间:6月28日~7月10日


 


♥菠萝芒果冰激凌♥主题创作游戏


规则:26个字母对应26个不同的关键词,参与活动者通过私信向官LO发送最多三个字母并获得相应关键词,可从中选取一个关键词进行创作,也可选择多个。


作品形式不限(图、文、手书、视频、手工etc皆可参与),要求完成度较高,文至少3000字。


参与者发布作品时请注明自己的关键词,并标注相应CP TAG和活动TAG”2017周受暑期活动”


报名时间:6月28日~8月30日


 


积极参与会有神秘奖品掉落~


蹭TAG见谅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5)
©mikage | Powered by LOFTER